close
《四大名助》孟非自曝常為愛犬得罪人


孟非

尉遲琳嘉

網易娛樂3月17日報道 本周四晚21:30東方衛視《四大名助》,迎來三位“惹煩惱”的老爸——有老爸把女兒當寶寵,不準女兒談戀愛,稱“我女兒是藝術品,我不願和別人分享”;也有女兒過得“不如狗”,老爸寵狗勝過寵自己,在老爸眼中“女兒長大瞭,沒有新鮮感”;還有著急父親為逼兒子結婚,到兒子飯館砸店上瞭社會新聞,直言“兒媳不用兒子喜歡,我老兩口滿意就行”,逼得兒子想跳湖……節目中,孟非自曝常為愛犬得罪人,愁婚兒子現場相中謝依霖引爆笑。

霸道老爸禁止女兒談戀愛

——“我女兒是藝術品,我不願和別人分享”

本期節目中,一位大三的女學生來信稱:自己已經二十歲瞭,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談一次戀愛。可是在爸爸眼裡,自己是他“一個人的寶貝”,不僅在傢明令禁止任何戀愛話題,甚至希望自己“最好一輩子都不結婚,這樣就可以永遠陪爸爸瞭”。

女孩一上場,孟爺爺就稱贊道:“小姑娘長得挺漂亮啊。”讓來到現場的父親感到格外自豪:“在我心中我女兒就是一件藝術品,我把她當成一個胚胎,經過我這一二十年的精心雕琢,所以我不希望我女兒長大,不願和別人分享我女兒。”,並表示“如果可以的話,女兒最好別結婚,永遠在我身邊。”而面對女兒不婚戀則有可能孤獨終老的設想,這位父親遲疑道:“可是比起女兒孤獨終老……我更接受不瞭人傢來分享女兒。”

節目中,女兒透露,其實自己已經有瞭意中人,很渴望能夠像其他女孩一樣與父母分享,盡管如此,爸爸還是一時難以接受,希望女兒可以“聽他的”。這讓孟非不解感嘆道:“我在傢裡面高興,喝點小酒,也經常說‘閨女最好一輩子不要結婚,做爸爸的小棉襖’,但是說真的,誰也不會真這麼想啊。”

爸爸寵狗勝過寵女兒

——“女兒長大瞭,沒有新鮮靜電油煙機租賃感瞭”

前有一位父親把女兒當“寶”寵,而也有女兒活得“不如狗”。一位“苦惱的閨女”和“苦惱的媽媽”來信吐槽道:“我們有個共同的敵人,傢犬大寶。”媽媽表示:“這隻狗占據瞭老公全部的愛,他每次在傢誰也不搭理,就親近狗。自從養瞭狗,夫妻兩人就分居瞭,因為老公要和狗睡。”女兒也哭訴道:“爸爸看我哪都不順眼,吃飯都舍不得讓我多吃兩口,肉都省給大寶吃。”

聊到自己的父親,女兒幾次眼泛淚光,說爸爸一周放一天假,有空就去遛狗,十多年瞭從來沒有陪自己逛過街,“我看一些電視節目上爸爸對女兒竟然可以那麼好,我都覺得不可思議,”並表示自己最大的心願就是:“爸爸能像對狗一樣對自己。”女兒還控訴道:“別人都拿自己女兒作手機屏保,有一次我偷偷把自拍換成我爸的屏保,我爸發現立馬刪瞭,說我‘嘴太大、嚇人’。”爸爸聽罷坐不住瞭,直呼:“那照片你們沒看到過,誰看到誰都會刪!”引得孟爺爺哭笑不得:“好好奇照片長什麼樣。”

爸爸也解釋道,喜歡狗狗是因為“和狗相處沒有任何負擔和心理壓力”,而對於女兒,爸爸說道:“做爸爸的怎麼會不喜歡自己親閨女呢,隻不過女兒也長這麼大瞭,沒有新鮮感瞭。”

孟非自曝常為愛犬得罪人

“被逼婚男子”現場相中謝依霖

現場,眾人聊天聊到寵物狗時,孟爺爺也爆料自己十分愛狗,不僅自己的微博名和微博頭像都是自傢狗狗,甚至提到自己“常常因為狗得罪人”:“經常和朋友們出去吃飯,遇到那種大的骨頭,大傢剛伸手夾菜,我自己就條件反射說‘這東西好!我要帶回去給我們傢狗吃!’那一秒飯桌上所有人剛要把骨頭送到嘴裡的動作都瞬間僵住,整個場面十分尷尬。最後請客的人就手一揮,喊服務員‘把它們都收掉,讓孟老師帶回去。’”


同期,還有一位苦惱者提到,自己三十一歲卻仍然沒有結婚,父母為瞭逼自己結婚,不僅到自己的飯館砸店不讓自己安生,甚至強迫自己三天內就和相親的女孩訂婚。到現在,爸爸媽媽已經覺得自己的結婚對象“不用他喜歡,我們滿意就可以。”

這位苦惱者自曝在父親逼迫下,他已經和一百多個女孩相過親,可是一直沒遇上合適的。問起他的擇偶標準,尉遲琳嘉指向謝依霖詢問:“這樣的你會來感覺嗎?”苦惱者遲遲不敢直視謝依霖,羞澀承認“會”,讓謝依霖笑開瞭花。而孟爺爺一盆冷水澆下:“你要是把這個帶回去,你爸肯定要扇你巴掌。”令在場觀眾捧腹不已。

到底爸爸們能否有所動容?繼上屆四連冠苦惱王之後,台中靜電油煙機租賃本期新的“苦惱之王”又會花落誰傢?敬請關註本周四晚21:30東方衛視《四大名助》!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責任編輯:程誠_NK2362

新竹靜電機出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9srtdd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