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李小璐賈乃亮經紀人遭開除 疑與杜淳不和


騰訊娛樂訊 6號下午,微博認證為李小璐、賈乃亮經紀人的郭紅波發表一封“致王中軍王中磊先生的一封信”。該文中指出,自己已經被華誼兄弟人事部“開除”,並註銷股權,原因是因為私自帶瞭某位藝人。

根據相關新聞顯示,郭洪波在離開華誼兄弟之前,一直在負責打理杜淳(微博)的演藝事務。而在10月16號,杜淳曾發表微博稱:“被好藝人帶出來的經紀人並不一定是真的有能力。盲目的自信和自負,隻會讓自己摔的更狠。”疑似暗諷郭洪波是因為自己事業的進步而成長起來的,也使很多人認為杜淳此舉有不滿經紀人偏心賈乃亮的嫌疑。據悉,郭洪波在離開華誼之後,並不會放棄與賈乃亮和李小璐的合作,而夫妻二人目前的工作也暫未受到任何影響。

據消息人士透露,杜淳此次發飆,與未能參演公司電影有關。原本和馮小剛(微博)搭檔出演新電影的是杜淳,不料半路空降瞭個吳亦凡,對憑借電視劇為華誼立下汗馬功勞的杜淳來說,這個電影機會他十分看重。目前,杜淳、賈乃亮夫婦,以及郭洪波和華誼經紀部聯合總裁劉韜,均未此事作出任何回應。

郭紅波微博原文如下:

親愛的老板(如果我還可以叫您老板的話):

首先恭喜您終於如願以償拍下梵高先生的《雛菊與罌粟花》。3.77億!有多高?有多厚?加起來可以繞地球多少圈?實在沒概念,也不敢想象。但不管怎樣,實現夢想,天遂人願總是一件美好的事,所以還是要恭喜您。可您知道嗎?有多少人努力瞭,奮鬥瞭,播種瞭,施肥瞭。。。該收獲瞭,卻夭折瞭。。。

我是您看臉認識,卻叫不上名字的眾多員工當中的一個前員工,之所以叫前員工,是因為我10月31號剛剛離職,離職很正常啊?那好,我是10月29日突然接到集團人事電話要見面聊,聊完瞭通知我2天後就離職,那也很正常啊?那好,我的職位是藝人總監,我每年過手的藝人簽約合同流水在一個億以上,每年給公司賺一千萬到一千五百萬。。。不正常瞭吧?不符合公司正常程序瞭吧?那好,我再告訴你,我離職的第二天,也就是11月1日華誼兄弟發佈公告,其中有一條寫著以下十幾個人員因為個人原因離職,所以股權註銷,而我就是那十幾個人當中的一個。。。知道真相的我,眼淚掉下來,說不心疼錢是假的,但更多的因為心寒瞭。心寒於為什麼要跟我玩時間遊戲,心寒於為什麼要跟我玩躲貓貓。。。

記得那天人事姐姐把我叫進辦公室說,紅波啊,你是老經紀人瞭,也算是華誼的功臣瞭,所以我們就不繞圈子瞭,開誠佈公得說,你是不是單獨帶***演員,單獨給你錢啊?我說是啊!她說為什麼啊?我說因為他簽約華誼3年,一步步從無到有走到今天這樣一個中國電視劇一線位置,他付出瞭很多努力,但現在需要公司支持給電影機會再上一步的時候公司不給,而他又恰好合約到期,所以我們暫時就不續約瞭,但畢竟合作3年,相互已有感情,況且他現在也不想找其他團隊,還希望我們來繼續帶他,所以我跟我領導說瞭,他現在發展得這麼好,我們繼續帶他,等有一天公司看到瞭他的價值找他拍戲的時候,我們近水樓臺先得月,又有感情基礎,再簽回來,多好!況且這段時間我和我的領導在社會上也找瞭很多演員,先不說和他這個級別一樣的肯定會跟你談什麼公司必須承諾每年一部電影什麼的,就連比他還差瞭好幾個位置的,都會和你聊什麼現在也有很多公司找我啊,人傢都承諾瞭我什麼什麼,你們華誼能承諾什麼啊?況且外面現在都傳言華誼體制有問題,各部門都是獨立核算,經紀公司更是嚴重縮水,公司不給自己演員機會,演員大批量流失,到期就走,從最多時候的一百多個,到現在的四十多個。。。所以姐姐,現在簽演員多難啊,與其挖空心思到外面找,為什麼不把身邊的先維護好?記得王中軍先生有次在高管會議上說過一段話我特別認可,他說華誼年利潤五億,經紀公司頂多支持幾千萬,毛毛雨,但為什麼我還那麼看重經紀公司?因為無論是華誼拍電影還是華誼拍電視劇,很多公司都可以效仿,隻要我有錢,就可以請最好的編劇,最好的導演,最好的演員,最好的班底,肯定能拍出最好的作品,現在這種公司很多不都這麼幹嘛,以前華誼獨大,現在三足鼎立。但我知道,你再有錢,你培養個周迅(微博)出來!黃曉明(微博)(微信號:lovemingzone)出來!李冰冰(微博)(微信號:libingbinglove)出來!不敢說不可能,起碼相當難,所以藝人才是我華誼的核心競爭力!(雖然這些人現在也都離開瞭)所以姐姐,我帶瞭這麼多年藝人,我太瞭解藝人的想法瞭。對於一個不缺電視劇的演員來說,人傢簽華誼圖什麼?不就是圖華誼的電影嗎?你給我電影機會,我再上一步,我給你賺電視劇的錢,大傢各取所需,合作嘛,哪能隻是一方一味索取或付出?否則人傢還不如自己出去單幹好瞭,現在多少人就這麼做瞭,形成瞭趨勢,所以經紀公司的日子越來越不好過瞭。以前我在公司高管年會上也當著很多人的面提過,但被領導訓斥一番,說電影並不是人人都能適合演的,再說,也別光盯著華誼一傢,也可以去其他公司搶機會嘛。。。我心想,我明明有媽,為什麼要去吃別人的奶?況且,人傢為什麼要給你奶吃?除非你是***,但你還沒到那個位置!。。。我領導也同意瞭,也和王中磊先生溝通瞭,他們雙方也達成一致瞭,所以我才帶的啊?結果人事姐姐說,我不知道啊?你有證據嗎?證據?什麼證據?比如說字據!字據?這還要寫字據?當然啦,口說無憑!我說公司那個組的***演員也是這樣的合作形式,大傢也都知道啊!別人我不知道,也不管,咱們就說你的事!紅波,你都工作這麼多年瞭,你怎麼還這麼幼稚?你不知道凡事都要有證據嗎?你為什麼不讓你的領導給你寫個字據,證明他同意你這樣做?我說。。。我也不知該怎麼說,這真的還要寫字據嗎?。。。人事姐姐說,好瞭紅波,你說的呢我都瞭解,我呢不管別的,就光憑你做為華誼的員工卻私自在外面帶演員這一點,公司就可以開除你,你看你是讓公司發公告還是你自己辭職?此時我才明白,哦,原來他們已經早就商量好瞭,原來他們早就做瞭個套讓我鉆,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好吧姐姐,如果非要這麼說的話,我換位思考,站在公司角度上我確實做的不對,這樣也會給其他經紀人造成不好的影響,我辭職吧。那好,就截止到後天31號吧!這麼快?好吧,原來哪裡都不是傢。。。。

思緒渾亂,我手寫我口,我口說我心,我一定是做錯瞭,但僅僅隻是我做錯瞭嗎?就好比那幅《雛菊與罌粟花》並放,凡事都有兩面。。。

親愛的老板,您的夢想是要建造娛樂帝國,沒有傢?哪有國?。。。何為傢?心之所屬。誰的心?員工的心,藝人的心。。。

我天真得認為凡高先生的《雛菊與罌粟花》上應該有我的一點小小小小得不能再小的一小點點貢獻之墨,這樣,夜深人靜您對畫自賞時幸許能感悟點什麼。。。

敬!

郭紅波 2014年11月6日

最新動態

華誼回應勸退郭紅波:賞罰分明

今日(11月7日),華誼兄弟經紀公司就李小璐、賈乃亮經紀人郭洪波離職一事發佈官方聲明,稱公司賞罰分明,郭洪波嚴重違紀在先,公司勸退並保留追究法律責任權利。

以下為聲明原文:

華誼兄弟經紀公司員工郭紅波在任職經紀人期間,嚴重違反與公司簽訂的相關協議及公司的相關規章制度,私自在外承接藝人經紀業務,謀取私利。他本人對利用公司資源謀取私利的行為也供認不諱。公司根據內部規章制度的相關規定,對其予以勸退處理,並且保留進一步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公司提倡員工自律,但對職業操守缺失、以公司資源謀取私利的違紀行為絕對零容忍。平等、互助、快樂、分享,是華誼兄弟經紀公司一直以來堅持的原則,紀律嚴明、賞罰有度、溫暖有愛的華誼經紀大傢庭需要公司和員工一起維護。

特此聲明。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在這裡,讀懂娛樂圈

掃描左側二維碼即可添加騰訊娛樂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上搜索“騰訊娛樂”,獲取更多娛樂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9srtdd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